阿阿阿,我做了一个好棒的梦。却被舍友炸弹式的铃声炸醒了!!!我要记录下来!!!

一个超级美好的日子 我在学校 参加别人家研究生的毕业典礼 还答应了同学 晚上去玩耍 这都不是重点!
我回家 小球突然来找我 从台湾跑来找我!就穿的萌萌哒,背着小包 从里面掏出她的专辑明信片还有她喜欢的插画书 一份一份的塞给我 我超级开心 告诉她我超级喜欢 简直不要太花痴了呢~还拥抱了一下瘦小的小球(*ˉ︶ˉ*)   然后我们像好朋友一样~她觉得困了想睡觉 我还怕她来不及坐车回台湾 。。然后她说想去学车 让我陪她一起,可我约了小伙伴,于是我当然是推掉了和小伙伴的约定呀~小球还很赖皮 卖萌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问她 想学什么车呀 她卖关子说跟她走就知道辣!是五轮车喔! 五轮车是什么鬼辣!!!然后我就打算跟她出去玩。。。然后。。。(。•́︿•̀。)舍友手机铃声突然炸开来响  然后我惊醒了 〒_〒 唔!!!阿阿阿阿!!!马上就要出去玩了!!!阿阿阿阿阿!!!WTF!!!

评论
© 阿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