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希望 我是那个随手转发正能量的人
可是好久了 提不起劲来
我有很多的习惯 都是我很在乎的人 培养出来的

(一)

我并不是生来就是爱喝水的人 我也不记得遇见一些人以前自己爱不爱喝水这回事了

就是在刚学画画的 寒冷的冬季 骑夜车送我回家 还告诉我要多喝热水的人

那以后的冬天喝热水是 比生理上的温度更温暖的事情

现在再回忆起来,都觉得很暖心,我也变得喜欢冬天。

我是这样的人,因为太在乎,反而容易失去。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一定伤过太多朋友的心,就因为我太在乎什么了。

再遇见,我们都没有那么交心了。只是嘘寒问暖,慢慢淡出,我们也并没有怎么样呀,只是不像以前那样天天分享彼此生活罢了。

可我还是很喜欢那份温暖的感觉,其实你没有离开就很好了。

(二)

这样回忆起来是没完没了的,还记得你的手机曾经日日夜夜频繁出现过多少人吗。

很多朋友都是在手机上培养起感情来的,因为我一直很短眠,总有三两小伙伴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和我诉说着什么,轰趴到天亮之类的。也有人会每天告诉我要早点睡觉才对,太多人说晚安了。现在也忘记了,是谁给我培养了一个 好眠 的。

如果细心就不难发现,我对喜欢的小伙伴们喜欢说好眠,大概是年轻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总有人非主流的说晚安是我爱你的意思,我觉得太俗,好眠才是睡前最好的祝福呀。

(三)

朋友三三两两的闯去我的生活里,也不是每一个都那么特别。总有特别的人,会长时间的留在我的聊天框首位。再谈这一个人,思维就更清楚了,因为不远,因为感激。

我非常庆幸自己,意外的得到了一个很暖心的朋友。这个很暖心,很努力,很优秀的人,其实是很成熟的。看她也常常自我反省,觉得自己好像一事无成的样子。她也有很多成长的烦恼,却从不让我看到。其实在我眼里,她很优秀。倒也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就是觉得难过的时候,没有所谓感同身受,细心安慰,直戳痛处,只是用别的方式来逗你开心,轻松的转移了这份疼痛感。这是别的朋友身上没有的特质,所以她就特别了起来。觉得她做什么都对,都好,都没错。
就开头说的,我的很多习惯都是因为别人才培养起来的。我喜欢文字,年轻的时候还被老师投稿去征文比赛什么鬼的,现在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不像我吧。自从开始学画画以后,看书的时间就少的可怜。上了大学每天睡前挑灯看上那么几篇文章,久了便作罢。
认识了这个暖心的家伙以后阿,真是愈发文艺起来了。看了越来越多文章,听了越来越多的民谣。生活里也常常充满正能量,这是朋友能给我带来的很好的影响。我就是容易被身边人影响,很在乎我在乎的人的看法,很敏感。
因为我对小伙伴照顾的很全面,生活能力教强,所以一直承担着成熟稳重的妈妈角色( •̀∀•́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说着玩的!

我到底一个人在这里嗨什么。。。

嗯,其实码字的目的阿,就是。。。

很感谢你们的存在 塑造了一个这样的我 骨子里有逗比气质 却很内向 没有自信的孩子 谢谢你们的影响 让我变得活泼开朗 乐观。。了一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全文结。感谢观看。(๑• . •๑)

评论
© 阿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