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 终于鼓起勇气 。。。

好友验证。

阿?。。哦。。 好吧。


认识你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充满了巧合 不可思议又觉得一切都是注定的 就  很高兴认识了你。

那时候喜欢泡贴吧 给别人顶顶帖子 初中嘛 拿着小诺基亚 刷着网页 输大量验证码

那个时候 刚刚开始追星 喜欢日本的志田未来 和 曾轶可

我一直是很孤独的小孩子 在遇见你之前。

无意间 在我曾轶可吧 看见一个帖子

我发现了你 活泼开朗的 文字 阿,有这么形容的吗 随意吧 。

然后我开始追着你的帖子

发现你也是宁德的

然后

和我同一届 对

还没问学校 我们俩已经激动的刷了屏

共同回复了 我是13班的。

哈哈,真的呢。我们都是13班的。在城北和城南的两所不同的学校。

你是双鱼 我也是。

你的名字 小颖  和我的很像 。

我还记得当时 大概是激动到整个人都飞起来了吧

又突然觉得好紧张

我们这样有缘 快见面吧!

第一次约 碰上我人生第一次腰伤 卧床三天 还是打包了一大袋零食 带着另外一个朋友 就去见你了

你很可爱 声音甜甜的 特别害羞

我们爬了山 一路上 你都担心的拉着我 怕我伤到

就有太多的机缘巧合

我们在路上碰见了我的同学

我说过 我一直都是很孤独的孩子 所以对于同学 我都不熟悉 却又因为刚好碰到了一起 玩在了一起

而且她们也陪我到了现在 在我生活里占了很大一部分  可你阿 悄无声息的消失在我的生活里了

还记得那年的大年初一 我们顶着大风大雨去你家玩 那时候阿 都像家人一样 不管做什么都喜欢扎堆在一起

你和我一样是双鱼座 敏感又脆弱 明明是个弱弱的小女孩的样子  我只记得最后一次去见你 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害怕的跑去了你家楼下 你很担心的拍拍我 说以后我会保护你哒


后来 你突然消失不见了

只在路上碰到你 飞奔去找你 发现你身边有朋友 也不敢打扰 只是淡淡的say hi 然后带着失落离开

后来。。后来。。

我一直不知道有什么原因 只是看你很消极 删光了微博 我找你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言语里都透着很温柔的气息 然后我开始画画了 忙的没日没夜 等我回过头来 你已经完全淡出我的视线 我的生活 。。 我的QQ还留着你 微信还留着你 微博 你移除了所有人 。。。

于是这两年 我常看着你的微信 有没有什么变化 因为你的空间关了 微博空了 朋友圈也是空的

今天 终于发现你的头像改了 是你最近的样子吗 还是很可爱 很孩子气 我没有勇气添加你 怕你 怪我弄丢了你


评论
© 阿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