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了太多的荒唐 在过去的这些年头 莫名的失掉了几个朋友

自己是从小不安眠的人,十多岁就去医院开安眠药了。后来认识了很多人,就开始一直有人陪我过漫长的夜晚, 有过很多。。很多人。。

身边不安眠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失眠的程度也都越来越深。有一段时间,小伙伴们集体失踪,夜变得静了不少,自己跟自己玩,就是一个彻夜。。。

没有人喊我去睡觉了,我就忘了。没有人陪我聊心事了,我就自己思考了。没有人跟我说晚安,我就等天亮了。。。有一个暑假每天都是看完日出才安心睡下的。。。

后来开始学画画了,每天都很辛苦。特别是。。当老师宣布A班同学的名单,听到最后一个都没有自己的名字,原来是我差了一分。慌张的坐在一两百人的大教室中间嚎啕大哭,也是蛮残忍的,去了水华老师的B班,刚哭完还喘着粗气,低头坐在角落,听老师开会。。。“别难过,还是要坚强点。” 后来离校的时候,老师还给我签字希望我开朗点。

在B班的一个月,刚开始每天经过A班,看着熟悉的小伙伴们都在里头。我就不吃饭,休息时间就埋头睡,也不说话,大家都着急,也不知道怎么帮我。 后来因为基础好,在B班大家都很喜欢我,虽然我还是很高冷的。。又一次分班月考,异常纠结,觉得考不上A班,去了也是垫底。在B班做个头头,也可以吧,就这样想。  然后一个小伙伴告诉我,宁愿做凤尾,也不要做鸡头。  这句话陪了我很久,我也顺利的以B班第一,A班垫底的成绩,进了A班。  宁做凤尾,这句话陪我,一路走来。其实很辛苦,因为垫底真的。。阿一言难尽。。

所以一直叫自己努力啊努力,拼阿拼,那怕身边没有人看好你。有时候真的不需要什么理想和目标,跟个傻子一样,一直努力完成任务什么的。让自己累点才对得起自己和家人的厚望,我一直都这样求虐。。。

然后。很感谢那些一直叫我去尝试 叫我加油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失眠 喊我睡觉的小伙伴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 才是重点


评论
© 阿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