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 身边的小伙伴都比我会读书
上了初中也是浑浑噩噩 努力却没有进展
然后没考上普高 心里的梦想还是做的很大
开始画画也是因为认识了很好的小伙伴
因为梦想很大 所以去了校考
可是我是个掉链子的人阿 高考也是很挫败过来的 可我还是梦很大阿
一开始就做好了专升本的准备 因为闺蜜都很优秀 还有会读书的哥哥姐姐 然后专业课都上的很拼
可是阿 原来大家都不在乎 
“那么认真干嘛 做完就好了。随便画阿 不挂科就好。 为什么要升本 别人工作你还在读书。 ”
然后我真的退缩了!
非常认真的考虑了升本,以前就算没有自信也一直敢有梦想,现在居然被大学磨了。
很多的不理解和冷嘲热讽,都会让我很慌张。
别人说你学霸的时候,其实就你还跟个傻逼一样,大半夜还在那里赶稿子,做出来的东西,和人家网上抄袭的放在一起。可是老师也不会知道,就算自己分数再高,也觉得很不公平。
然后。。然后身边没人理解你,因为大家都一样。然后别人抄袭我的想法,我就特别炸毛。可是以后的工作,一开始不就是不冠名的卖想法给别人吗 ,那我不就太作了。
然后大家就会说我,活的很累。是阿,我是挺累的。可是如果那么盲目的抄袭,应付,没有目的的活阿,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子。
然后只有一两个人,认真的听我说话,鼓励我去闯,去努力,去拼,去累。
也不知道自己错了多少,对了多少。我一个人在努力阿,就别浇我冷水了,我这么脆弱敏感唧唧歪歪。

评论
© 阿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