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意外
在清晨惊醒了
顺手逛了下微博
本来打算继续睡的
突然看到这个家伙的长微博 写了这几年的经历
还蛮醒脑的
当时是一起集训 一起画画出来的
我是好不容易才挤进了A班里
而这个家伙是天天翘课 还坐拥着前三名的人
最刺激的就是 她都刚好坐在我身边
大概是她有很多的不喜欢 其实也不是她冷 只是没那么多人真正理解她的想法
在那个时候的我看来 就是
我很弱 没交什么朋友
她很强 懒得和那些人交朋友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 我的位置旁边都留一个给乔
这个俄罗斯混血 住在鼓浪屿 有点小传奇有点刁蛮的漂亮小姑娘
每天被问从学校翻墙翘课之后 是游回对岸的吗

阿 言归正传
翻翻微博 愤世嫉俗的小姑娘
高考前就请退 回家自修了
以我们对传统的思想观念看来 的确
真的是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个反面教材
然而 她还是 考了年段第一

然后她没有考上她当时在画室墙上写的 那个名字有点长 有点复杂的俄罗斯学校
过了国美理论学 不得不说 她是个很特别的人 她颠覆传统的那种思想和概念 真的蛮容易让人一下就跳脱出生活的 如果她写书 我会买的 就算看不懂也没事哈哈

这样一个不羁的小妮子
居然跑去了师大 当然待不住
还没一个学期 又自退了
可惜的是 她还是没有考上国美 输在数学

太酷太酷
能用理论学说服国美老教授 实在酷
如果遇上一个厉害的老师 欣赏乔的才华
她可能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了吧

在认识她之前 她就已经在玩地下乐团了 厦门真是个很酷的城市 对吧
这几年 吃了多少苦
是家境很好的小公主 家里断了供应 自己在外闯荡
现在跑回厦门开了纹身馆

咦 好像对了
因为一直看她四处闯荡 没有固定下来
这次坚持了快一年了吧
每一个图腾都是自己亲自设计的
她真是个天才 对
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会看她写的东西 看她的画
希望有一天她能被人发现
去学到适合她的东西
去到接纳的了 溶解的了她思想的地方

嗯。




评论
© 阿凉|Powered by LOFTER